close

突然之间听说乃荣要来,心情就跟做梦一样。毕竟才22天没有见过乃荣,而且之前一点消息都没有,也不敢确定。直到周六的时候直到乃荣周一要来,一夜没睡排了一本再见三国的回忆录,希望给乃荣留作纪念……周日早上五点才拍完,睡了一会儿中午就去打出来了,本来是准备去接栋梁的机的最后也没去~~毕竟听说乃荣要来做其他事的心情也都没有了……

期盼着期盼着,官方消息一直没有出,航班也查不到……当我们差不多要绝望的时候,突然有人在吧里面发了青檬音乐电台19号访问乃荣的消息,顿时,我们激动了……不能来的奶糖们郁闷了……我答应要帮她们带话给乃荣,心里更是有说不出的开心!!如果说一日不见如隔三秋那么我就已经有66年没见过乃荣了……

66年,24090天,578160小时……

这样想想真的好久好久没有见到乃荣了……于是我决定一大早就去机场蹲点。

一路上比往次去机场都要不顺的多……好不容易到机场已经11点半了,台湾飞过来的第一班航班已经降落了,当时人流正在往外走,正好听到几个人用台语对话~~虽然听不懂他们在讲什么,但是还是感觉好亲切哦……我就一直这样等啊等,一步也不敢离开,生怕错过乃荣……还在开会的文德也一直给我发短信,关心着这边的情况。

可是直到人流走光了也没有看到乃荣的身影……经过一系列的打听,确定乃荣没有坐这班航班过来,于是决定再跟公司打听一下。

噩耗,绝对是噩耗,当相信音乐的人理直气壮的说这次的行程取消的时候我心里真的凉了半截,当时就傻在那里了……不死心,不能这么轻易死心,万一公司骗我们的怎么办!然后又抱着一线希望给青檬音乐电台打电话,结果一样……还是说行程延期,但是延期到什么时候,不知道。

感谢吧里的亲们对我的关心,我知道你们都很担心我……大家都要我赶紧回家……可是,亲们,当时我真的是连回家的力气都没有了。。。。这一切就像是一场梦,从一开始就感觉那么不真实,甚至我都很怕哪天梦会突然醒来,我会难过。可是当他醒来的太晚的时候他就已经注定是一场噩梦了……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又没有力气回家,当你从500米高空坠落在地的感觉就是此刻我的心情。赶紧通知正在赶来的文德,我说我不知道怎么办了……文德只说了一句:等我。说实话这句话让我又有了一点力气,就像一个掉落在水中的人找到了一根救命稻草一样。一上午的孤独、彷徨都没有了……

我继续用手机上着QQ,跟吧里的姐妹们聊着。感谢大家的关心,真的,你们让我感觉到很温暖、很温暖。我甚至能够感觉到乃荣被我们这么关心的时候感到的那种温暖(虽然只是想象吧,但是我真的觉得他心里也会温暖……)而且大家真的不用担心,首都机场还是很暖和的,而且我一个人的时候都是坐在麦当劳里的,非常暖和!!!

文德、疯子、小A他们赶到后,大家商量一下还是不死心,虽然这个时侯我们知道乃荣能来的机率几乎是0.01%但是我们仍旧不愿意放弃,虽然我们知道大家的关心,虽然冰影一直在愧疚。可是我想告诉亲爱的你们,真的不用为愧疚、不用担心。我们做的一切都是我们愿意做的,我们真心的想等乃荣,而且我相信如果你们当时在现场也绝对不会离开的,因为每个奶粉、奶糖都不会放弃那0.01%的希望,因为那个希望的另一端是乃荣……

另外,不要以为我们没有接到乃荣就会偷偷抹鼻子喔~~因为我们在机场聊的很开心呢,从喜欢乃荣的开始,到崇敬乃荣的未来,从他的音乐到他的戏剧,从这次为什么突然取消行程到关心他什么时候再来……

说实话,这一天很纠结,纠结的是原本应该悲剧落幕的一天却突然因为大家在一起而变得欢快结局,再回去的路上我们还在规划以后可以大家自己聚会,一起放松心情。我在这一刻更加感谢乃荣,因为有了你让我又多了很多的朋友,而且我们在一起可以很轻松,可以放下生活中的琐事,可以放下工作中的压力,我们可以坦然面对彼此,做最单纯的朋友,这种相遇真的是一种缘分!

一直以来都很想写一写关于乃荣的事情,却又不知道如何开始下笔,这一次倒是引发了我的长篇大论……

最后我们总结一句话。相信音乐,只能相信音乐……虽然之前有相信音乐的团饭一直跟我说相信音乐的宗旨是不要粉丝,所以追起来会很累,但是我也已经做好了长期抗战的准备,无论其他人是怎样,乃荣不会没有粉丝,走到哪里他都会有一群热情的奶粉、奶糖的支持~~我们会陪着乃荣南征北讨,我们会继续坚守机场这第一道大门,我,不会放弃!

乃荣,下次见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ang89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