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不是一個擅長跳舞的人,因為肢體不協調、韻律感也不強,總覺得自己跳舞是在出醜~~

我不喜歡去夜店,因為我不能喝酒、不喜歡濃厚的煙味、夜盲症~~

可是今天偶然跟朋友去了一趟,我發現如果解放天性就很認真很投入的跳舞真的是一件快樂的事情,跳舞的時候什麽壓力都沒有了,而且整個人出汗感覺都爆發出來…… 我喜歡這種感覺。。。。。。。。。

我還是不喜歡夜店,在那種地方我總是能看到人性就醜陋的一面,社會最低俗的一面……

我多么希望我能有自己的一個舞池,放心的、大膽的、自由的跳舞~~整個人high起來的感覺一定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ang89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